AS弱阳

本账号只产渣反同人,冰九/柳九/七九,柳九上头中。
原cp不拆不逆,只产且只磕1v1。

【冰九】 只是一个脑洞

#架空世界设定
#私设颇多脑洞清奇
#只有背景身份,主要情节未定
#保不齐怎么就ooc了x

      沈九和岳七本是街边流浪儿。某日,二人被某个名为“秋”的黑道组织抓走,沈九被送到研究中心做试验品,岳七为外部人员。后来岳七出逃,离开前承诺会救沈九出去,并被武装私人委托公司苍穹收留,逐渐被培养为接班人。但他因此被强制闭关训练,无法及时营救沈九。
      而沈九在“秋”的内部被多次改造,逐渐得知高层想造出一种无痛感的杀人机器。但改造最终失败,虽然能使他的身体机能得到了提升,但他的痛感将几倍强烈于常人。这时沈九趁机挣脱了束缚仪器,将组织“秋”几乎屠杀殆尽,然后逃出了基地。
      后来沈九以暗杀为生,直到他遇见终于成为指定接班人的岳七,代号“清源”。于是沈九进入了苍穹,并得到代号“清秋”,也被作为未来公司核心培养。但他狠辣的作风却一直不为其他核心候选人所认同,时有争执。
      终于沈清秋成为苍穹十二位高层之一,开始着手于培养下一代接班人。代号“正阳”的洛冰河作为新生中的佼佼者,却一直为沈清秋所不喜,多有刁难。
     几年后,洛冰河同其他几人外出做任务,总部突然收到紧急求救,沈清秋赶往现场。一个名为“无间”的庞大黑道组织插入了此次事件,导致行动小组除洛冰河外全军覆没。沈清秋赶到时,洛冰河已经是强弩之末,但沈清秋与“无间”周旋片刻后,自行脱身离去,将他弃之不顾。洛冰河被“无间”带走,此后音讯全无。
     五年后,“无间”覆灭。与此同时,黑白两道皆有涉水的强大集团“幻花”易主。
     洛冰河接管“幻花”后,改名“心魔”,并设局抓走了沈清秋,严刑以待。沈清秋痛感异于常人,不堪忍受,但改造后的身体愈合速度快,反而为他招致更多折磨。洛冰河为了弄清楚当年的真相,派人四处探查,终于得到了答案。
     当年“秋”的改造计划,由一位专业人员提出。那人在沈清秋屠杀成员之时,带着剩余的电子资料出逃,后来进入了“无间”。而洛冰河,正是二代实验的成功产物。他有着强于他人的体能,亦能将痛感最小化。“无间”抓走洛冰河时,那个研究人员也在场。如果沈清秋被抓,必定会成为实验的牺牲品。而出于对那段时光的本能恐惧,沈清秋仓皇逃离。
      得知了真相的洛冰河内心十分复杂,甚至感到了一丝迷茫......

#
然后没有了x
因为快开学了大概是没空写,有空可能按设定写一小段【?
如果有感兴趣的可以直接拿去写的!
后面可以自行脑洞发展!!
如果要写的话记得艾特我一下!!!
【因为我也挺想看【求你们了x

评论(6)

热度(1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