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弱阳

本账号只产渣反同人,冰九/柳九/七九,柳九上头中。
原cp不拆不逆,只产且只磕1v1。

【冰九】暗昧 12

#突然发现自己正在朝拖更大户迈进......假装勤奋一下x
#这章算是过渡吧......有藏一些信息,可以猜猜后面的发展✔


【四十二】
      “想去人界逛逛吗?”
      两个时辰前,洛冰河这样问他。而现在,二人已置身于苍穹山脚下的一个小镇子里。
      沈清秋确实有些困惑,为何洛冰河突然把他带去了人界。自己身上的所谓“病症”需要调养,最好是远离魔气浓厚之地,他也心知的确如此。但他绝不认为洛冰河会有这等好心,为了给他疗伤就去了人界。毕竟此刻洛冰河在幻花宫的势力应才刚刚稳定下来,加上魔族地区的各种事务缠身,又怎能为了这种事而弃之不顾?而苍穹山那处想来也在寻他,山脚下必会派了人搜查,若是被发现,麻烦只多不少。洛冰河虽是狂妄,但也极为谨慎,不该冒这等风险。不论如何,洛冰河一定是抱了某种目的,才来人界。
      但这机会千载难逢。如果这一次的铤而走险能成功,他就对后面的计划有了七分把握。自然他也明白,一旦失败,甚至只要被发现一点点苗头,后果绝不是他一人能担下的。
      可沈清秋只剩下孤注一掷的权利了。他只有最后一张挣扎求取来的底牌,既不能藏,也不能在这时就主动亮出。只有搏这一回,他才有可能赢得更大的筹码。此刻的沈清秋就像个亡命赌徒,把仅剩的一切作为赌注,尽数压上了赌桌。
       他也只有这一条路可走。

【四十三】
      洛冰河坐在院落里的石桌旁,手指轻轻敲击着桌面。距离二人来到人界,已过了三日。而他的事务还余下很多,足够让他焦头烂额一阵子。
      但他还是抛下那些事情,带沈清秋来了人界。他甚至没有来得及想,就把那句话问出了口。也许是过于沉闷了——自从他把沈清秋幽禁在那间虚幻的“竹舍”里,一切都与他预想中的出现了偏差。他本该是将所有东西都牢牢把握在手里的那个人,而现下却有些事脱离了他的预计。出奇乖顺的沈清秋,莫名魔气染体的沈清秋,不再对他有恶毒咒骂的沈清秋......那甚至不像沈清秋。那人分明是个刻薄恶毒而又心高气傲的小人,又怎么会如此轻易地臣服?洛冰河抬手按按太阳穴,心里那股隐隐的不安在阴影下缓慢地放大。最终他站起身,进了房里。
       沈清秋还在榻上沉眠。自他病倒以来,便时常昏睡不醒,梦里也不甚安稳。洛冰河踱到塌边,盯着沈清秋的脸看了片刻,又烦躁地走到一旁。
      他可以问的。不管是现实还是梦境,他都有一万种方法逼沈清秋开口。可洛冰河究竟也是个心高气傲的人。他不能容忍沈清秋把那种轻蔑的,讥讽的目光落在他身上。
      ——绝不亲口去问。答案,他要自己找。

【四十四】
      穹顶峰又开了一次只有十一人的峰主大会。沈清秋下落不明已有一个月之久,众人多次寻找无果,连本门紧急通信的玉牌都失去了效用。
      本来峰主离山一月并不是什么大事,可这人偏偏是不爱出走的沈清秋。以往下山除魔,他也向来是几日便归。而这次离开前留下的那封信和一片狼藉的屋子又平添几分诡异,叫人不得不起疑心。
      “这样下去不是办法。”岳清源道,“若真是魔族所为,还是尽快通知幻花宫,发布预警,再抽调人手来加大搜索规模较好。”
     齐清萋皱皱眉道:“如此,我明日便去一趟吧。”
     众人商讨片刻,正打算敲定主意,一个声音突兀地响起。
      “最后一次。”
      大家望向声音来源,却见柳清歌已经站了起来,拿好了剑。
      “我再找一次。”柳清歌重复了一遍,眼睛看向岳清源。
      后者踌躇片刻,最终点了头:“好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16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