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弱阳

本账号只产渣反同人,冰九/柳九/七九,柳九上头中。
原cp不拆不逆,只产且只磕1v1。

【柳九】醉 02

#冰哥入峰前,有飞机菊苣的世界线,但也是平行世界叭,和狂傲的发展不一样【因为这个杜撰的故事不可能符合原著线


#可能的bug,必然的ooc注意


#其实也不太爱情向x


#平平淡淡过渡章




<七>

      柳清歌脸色一黑,似是完全无法理解对方的逻辑:“你既已知有错,为何不改?”

      沈清秋却扬了扬眉,道:“我有什么错?自私是错?善妒是错?尖刻是错?”

      柳清歌张了张嘴,正欲开口,又被沈清秋打断:

       “自私善妒乃人之本性,天下这样的人多如牛毛;而你们自己嘴拙,见识短浅,却要反过头来怪别人尖刻?”

       他丝毫不掩饰自己的轻蔑,眼里的讥诮带着火焰燃烧。说罢,沈清秋又轻嗤一声,继续道:

      “难道你们就不犯错?只不过你们从不承认,只会一昧地揪着别人不放罢了。”

      “沈清秋!”柳清歌剑眉倒竖,“休要血口喷人!”

      “血口喷人?”沈清秋放缓语调,眯了眯眼,“那我倒要问你,你若是有错,改不改?”

     “知错不改非君子。”柳清歌道。

     沈清秋抬眼直视着柳清歌的眼睛。

     “好啊,”他轻声道,“仔细说来,上次打井妖那回你就犯过错。”

      柳清歌脸色一凝,回忆片刻,却只忆起沈清秋的“偷袭”。

      “那次我帮你打了一只怨灵,你却要说我偷袭同门,与我大打出手,这不就是个错?”沈清秋一字一句道。

      “什......”

      柳清歌本不信,但忽的想起,那时尚清华似乎想帮他辩解什么,便不由信了几分,却还有些惊疑,问道:“那时你为何不说?”

      “呵,我说了你就会信?”沈清秋嗤道,“我又不是傻子,凭什么自找不痛快?”

      柳清歌顿住了。两人中分明是他身形更高大一些,此刻他却从沈清秋的眼神中感到自己正被俯视。而沈清秋只是看着柳清歌微微发怔的脸,微微勾了勾唇角,道:

      “没想到,堂堂百战峰峰主也会有这副表情。”


<八>

      柳清歌皱了皱眉,直觉是该说些什么的,却又不知如何措辞,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。而沈清秋瞥他一眼,竟也不再深究,只是慢条斯理地踱回塌边,顺势坐下,靠在了床沿。

      “我要歇了,柳峰主请回吧。”

      柳清歌此刻脑子乱得很,被沈清秋这一通驳斥得更是不知所措,想也没想便道:

       “你不归,我也不走。”

      此话一出,两人皆是一怔。柳清歌这才意识到这话不太对头,却又不知如何弥补,只得抿着唇沉默。反倒是沈清秋稀奇地瞧他一眼,最终忍不住笑了。

       “柳清歌,”沈清秋声音里仍带着几分笑意,“你怎么像个深闺怨妇似的?”

       柳清歌气恼地瞪他,刚欲发作,却又滞了一滞。

       他头一回见到沈清秋这样笑——与方才带着凉意的笑,与以往修饰过的嘲讽的笑,都不同。

       就好像,窗外繁星,皆落入眼瞳。


<九>

       柳清歌猛地回过了神。

       疯了,真是疯了。他想,沈清秋这个家伙有什么好看?莫非,醉酒还能传染?

       他不敢细思,去看沈清秋,却发现对方趴在桌上,已没了动静。

       柳清歌皱皱眉,喊了他一句:“喂,沈清秋。”

       沈清秋纹丝不动。

       “......沈清秋?”柳清歌试探地往前走了两步,试图把人拍醒,但却不小心因地上的酒坛碎片滑了一下,差点扑到对方身上。

       柳清歌如临大敌般往后退了几步,又觉得自己小题大做,在混乱中竟还踢翻了好几只空酒坛。

        一时,房间里充斥着各种叮叮哐哐的碰撞声,最后以柳清歌用灵力将它们全部粉碎结束。

      面对一地狼藉和依旧熟睡的沈清秋,他突然不合时宜地冒出一个念头。

      ——不知沈清秋喝的是什么酒?现下看来,我也该饮一坛才是。








#小小剧透一下,上一章的九只是微醺,以及这酒后劲很大,你们懂吧【不是污里嘛糟的东西!!!








评论(22)

热度(659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