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弱阳

本账号只产渣反同人,冰九/柳九/七九,柳九上头中。
原cp不拆不逆,只产且只磕1v1。

【冰九】等(番外2)

# 食用注意,严重ooc,私设如山
# 小甜饼,不虐【真的

      沈清秋终于可以出院了。
      洛冰河心情甚好,一路笑眯眯地把人载回家。反倒是沈清秋,总感觉浑身不自在,不知道做什么才好。他想问问洛冰河,究竟为什么他会活下来,话到嘴边,却又问不出口。
      回到家,洛冰河往沙发上一坐,然后招了招手,示意沈清秋过来。沈清秋满腹狐疑地走过去,却被洛冰河一伸手拉进怀里。
      沈清秋一愣神,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扣住了腰,动也动不得,推又推不开,怒道:“混蛋你干什么!”
      洛冰河把手紧了紧,凑上去咬耳朵:
      “想不想知道,为什么你还活着?”
      沈清秋一顿。
      洛冰河继续在他耳边吹气:“因为你爱上我了呀。”
      沈清秋闻言,脸上红红白白了好一阵子,才抬手往那只在自己腰上作乱的手打去。
      “小畜生,整天就会胡言乱语!”
      洛冰河笑嘻嘻地受了这一下,又无辜道:“我哪里有胡言乱语,是你不信罢了。”他又把人往怀里带了带,下颌靠上他颈窝,“不信,你便自己找找这一世有什么不同好了。何况,我要是真有什么法子,又何必等这么久。”
      沈清秋听着,脑子却乱得不得了。自己才想通不久,决定放下过去,怎么突然就说自己爱上那家伙了?
      洛冰河盯着他发愣的样子,越看越喜欢,忍不住凑上去亲了一口。
      “你......!”沈清秋怒目而视。
      “我怎么了?”洛冰河无辜眨眼。
      “放开!”
      “不放。除非你亲口说爱我。”
      “不可能!”
      场面一时僵持不下。
      过了好一会儿,洛冰河才叹了口气。
      “既然你执意不肯说,那我也只好委屈一下了。”
      沈清秋闻言,以为他终于放弃了,刚准备起身,却发现洛冰河的手还是搂得死死的,没有半分放开的打算。
      “只要你说你喜欢我,我就放开,怎么样?”洛冰河冲他眨眨眼。
      “休想!”沈清秋咬牙瞪他,却也无可奈何。
      我喜欢他吗?沈清秋心想。这怎么可能呢?即便是习惯了对方的存在,习惯了他的照顾,也终于接受了现在的情态......可这算喜欢吗?沈清秋突然很困惑,这些他很久很久没有去想的问题,究竟有着怎样的答案。
      那些曾经耿耿于怀的过去,那些不愿多加注意的告白,那些目送他离去的眼神......沈清秋抬头,刚好对上洛冰河的眼,是熟悉而陌生的柔情。他的心跳突然漏了一拍。
     “我......”
     “嗯?”洛冰河挑眉。
     “......谁喜欢你啊快给我放开!”沈清秋一张脸涨得通红,抬手就往洛冰河身上打。
     洛冰河立即做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:“我等了你这么久,怎么连句喜欢也不肯说了?”
     沈清秋一僵。
     “看来,还是我表达得不够明确。”洛冰河说着,一把把人横抱起来。
     “小畜生你干嘛?!”沈清秋惊道。
     洛冰河把他扔上床,顺势压上去牢牢把人制住。
     “当然是,”他舔舔嘴唇,“把我的感情清清楚楚地传递给你啊。”

#
紧急刹车
大概是目前最ooc的一篇【没有大概
写到一半实在憋不下去于是开始放飞自我【喂
说不定什么时候就删了【x

评论(20)

热度(2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